[新頭殼newtalk] 今(10)日《英雄聯盟》世界總決賽由中國 LPL 賽區的 FunPlus Phoenix(FPX)奪下冠軍,賽後中路選手 Doinb 與 AD 選手 LWX 接受訪問,霸氣的回答引發社群熱議。 Q:這座世界冠軍獎盃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?Doinb:終於證明了自己吧,我這種中單都可以拿冠軍,之前很多人說我這種風格的中單不配拿冠軍,今年我終於拿了冠軍,我終於證明了自己我這種打法也能拿冠軍,謝謝,感謝我的隊友LWX:我也算是證明自己吧,在這個決賽裡 Q:FPX表現得比G2更好的關鍵何在?LWX:我覺得這場不是我們打得太好,是對手打得不行 Q:Doinb你們這趟世界賽旅程在歐洲收穫了不少新粉絲,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的呢?Doinb:這句話我等了40天了,我終於能喊出來了:「我們是冠軍!」 Q: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糖小幽說的呢?Doinb:在打世界賽之前,我對你說過,我會帶你去巴黎,但我沒有說我們會拿冠軍,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,我之前想過要退役,但她說再打一年,要相信自己,拿了冠軍,要是沒有她的話我走不到這裡。更多新頭殼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》鳳凰展翅!FPX 直落三奪冠英雄聯盟世界賽》名牌助陣! LV 打造獎盃皮箱今亮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ihuo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